嘿!今天是啊歪生日
祝啊歪生日快乐=)
没陪啊歪出去对不起哟=(
希望啊歪今天开心呐
早上八点半准时到willie家
谁知willie那个人还在睡觉!
害我一个人在他门外等他起来TT
闷死····
8点9个字他终于起来了!
开门让我进去
从9.00到12.00 说是要做Project
可是3个小时里面只有1个小时做Project
1点开始唱歌XD
唱到声音沙哑去TT
不知不觉唱到睡觉去 =)
4.30继续去补习
补到6.30
一回家冲好凉又要去亲善吃东西咯=)
啊吡姐说他在Delta Mall很无聊
叫我去陪她
可是我食物还没出没能陪她
对不起也
吃好了
他也回家了··害··
累累地回到家里···
玩电脑=)))
陪Willie玩CusTom Hero Line
High =)
期待明天的练舞=)
就这样=)))
放假的第五天=)
0 评论:
发表评论